標題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給同學的安「心」限時批
訊息分類 輔導室
公告單位 輔導組長
日期起迄 2020-02-19 00:00~2020-02-26 23:50 更新時間: 2020-02-19 14:41:48
訊息內容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給同學的安「心」限時批

各位同學大家好:

    最近發生的武漢肺炎事件,在新聞中看到世界各地有許多人被感染,甚至帶走了一些人寶貴的生命,透過發達的媒體與網路傳播,彷彿事件就發生在周遭,也引起了許多的聯想和擔心,我們身在這往來頻繁的地球村,每個人對於這些狀況的反應不一,有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有的人卻可能會感覺到不適、緊張、焦慮,對周遭的人產生不信任感或是對環境現況感到憂心。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反應。

如果你緊張與焦慮的情緒一直在心中仍揮之不去,或是你注意到自己變得比以前悲觀,不想說話。那麼誠心建議你,要趕快找導師、信任的老師或輔導室老師聊聊。

~~~上安國小輔導室,關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