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9年度發放「維他露許(雨秋)金清寒獎助學金」實施計畫』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日期起迄 2020-02-17 00:00~2020-04-24 23:50 更新時間: 2020-02-17 11:19:53
訊息內容

一、依據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9年2月10日(109)維他露文字第0006號函辦理。
二、目的:財團法人維他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協助設籍於臺中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家境清寒、或家庭突遭變故之學子順利完成學業,激發向上精神,訂定本獎助學金實施計畫。
三、補助對象:設籍並就讀於臺中市公私立國中、小學之學生,符合下列之情形者,得提出申請:
(一)領有低收入戶證明文件者(區公所或市府社會局列冊有案者)。
(二)或可證明其家庭突遭變故、家長非自願性失業等,而有導致學業中輟之虞者。
(三)或因其他特殊因素,導致學業中輟之虞者。(如保護個案、失親…等)

四、補助金額:本獎助學金之補助金額每名新臺幣伍仟元整,以一校一戶一人申請為限。

承辦單位將依照申請資料符合程度與完整性排優先順序,請儘速申請,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