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月12日起實施校園防疫新制說明
訊息分類 疫情快訊
公告單位 衛生組長
日期起迄 2022-09-07 00:00~2022-09-14 23:50 更新時間: 2022-09-07 11:07:20
訊息內容

一、針對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實施7天居家照護,期滿無症狀可入校上課。
二、針對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的同班同學及教師,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者可上課,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
三、針對與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如社團活動等),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
四、快篩試劑使用時機:依指揮中心建議,當班上同學確診或快篩陽性時,如有疑似症狀可進行篩檢;如無症狀則以快篩陽性當日為第0天,其他同學在第2天進行篩檢。第0天和第1天若無症狀,班級學生正常上課。
五、9月11日(含)前依現行規定調整授課方式者,依原規定辦理停課;9月12日起發生之個案即適用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