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市圖與國立臺灣圖書館共同辦理「真人圖書」講座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約用人員 黃思榕
日期起迄 2019-03-26 00:00~2019-04-02 23:50 更新時間: 2019-03-26 09:54:25
訊息內容

邀請作家蔡文傑以「在逆風前行的路上」為題,分享自身的創作與學習經歷,蔡文傑是一位腦性麻庳患者,榮獲第18屆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及多項文學獎的青年作家。
一、時間:108年4月20日(六)下午2時至4時
二、地點:臺中市立圖書精武圖書館(臺中市北區精武路291-3號)
三、凡具有公教人員身份全程參加本活動者,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即日起至4月15日止,參加人員請至臺中市立圖書館官網https://www.library.taichung.gov.tw/public/index.asp/讀者服務/線上服務/活動報名項下完成報名。
四、檢附本講座文宣DM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