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10912起班級師生確診不再全班停課通知❤️
訊息分類 學生事務處
公告單位 學務主任
日期起迄 2022-09-13 00:00~2022-09-30 23:50 更新時間: 2022-09-13 08:41:44
訊息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

依據9/12教育部啟動新制防疫,相關應變處理機制如下:【若獲知班上師生於當日Covid-19新冠肺炎快篩陽性
(1)確診者(師生)居家照護7日期滿無症狀或建議快篩陰性可入校上課。(教師確診由學校排代)
(2)其餘同學無症狀,維持 正常上課。
(3)同班同學、教師,每位發下1支快篩試劑,確診日為第0天,請於第2天完成快篩檢測,如有身體不適和症狀,可提前第1天快篩
(4)篩檢陽性請通知班級導師,儘速就醫,居家照護7日。
(5)同一班級不同天若出現第二位確診者,將再發放第二次快篩試劑。
(6)同住家人若有確診者(師生),請告知導師,實施居家照護7日(啟動線上上課)
(7)安親班同學確診,請告知導師~安親班名稱及確診日期,學校將發放1支快篩試劑,同上方式快篩陰性可正常上學。
✅請您每日為孩子量測體溫,若額溫超過37.5度,耳溫超過38度,若有呼吸道感染者及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學。

✅注意事項:師生確診及同住家人確診(師生居隔),由衛生單位發放快篩試劑。

學校將持續徹底清潔消毒以終止病毒傳播鏈,並請各位家長配孩子確診或同住家人確診,請勿讓孩子上安親班補習班(遵守居家隔離),與確診者有接觸隨時可快篩,亦請家長隨時關心注意孩子健康情形,小孩若有身體不適,落實生病不到校,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課照班、班級導師或學校聯繫。感謝文昌親師生的同心合作、關懷及諒解,相信每位親師生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您我的健康。

 

                                                                                                                   文昌國小關心您11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