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1學年度松竹國小學生上放學時間一覽表及接送位置圖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學務主任
日期起迄 2022-08-17 00:00~2022-09-02 23:50 更新時間: 2022-08-17 14:40:01
訊息內容

 

 

學務處溫馨提醒:開學第一週,請務必與孩子約好接送地點及從教室抵達接送點之路線

1. 安親班請務必穿著安親班制服、配帶識別證,以便於辨識始得以放行

2. 走新東門的安親班在活動中心周圍集結;走南門的安親班在操場東側榕樹下集結。

3. 安親班的接送車輛請集結在松竹路二段等待,被接送的學生在安親班師長的帶領下,由新東門出校園並走松安街人行道至松竹路上車。

4. 校門前昌平路上的人行道只規劃為家長接送區,安親班勿在此接送

5. 安親班帶隊師長需打滿三劑COVID-19疫苗穿著印有安親班名稱的服裝,並持安親班牌進入校園。學務處將不定期進行抽查。

 

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合作,守護孩子上、放學的安全。

 

附件:111學年度安親班及家長接送區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