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沒收到入學通知單,怎麼報到?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日期起迄 2022-04-11 00:00~2022-04-16 23:50 更新時間: 2022-04-11 15:17:20
訊息內容

如果因為比較晚遷戶籍、戶籍所在地無人居住或其他原因,沒收到入學通知單。

只要確認戶籍是在松竹國小學區,爸爸媽媽可以這麼做:

  1. 在4月10日~ 4月16日下午16:00,線上報到時間內,到「臺中市國民小學新生報到網」,以小朋友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查詢,是否可以到松竹國小報到。
    • 如果是可以到松竹報到,請直接線上報到。
    • 如果不可以報到,請在新生報到網上【提請入學審查】,並附上戶口名簿照片檔,待學校確認戶籍後,會通知線上報到。
  2. 請於4月16日(星期六),上午9 ~ 12時,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至本校辦理入學手續。
  3. 如果是仁美國小轉介,也可以在新生報到網上【提請入學審查】,並附上轉介單照片檔,待學校確認後,會通知線上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