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因應登革熱已進入流行期,請加強登革熱防治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衛生組長
日期起迄 2023-07-25 00:00~2024-08-01 23:50 更新時間: 2023-07-25 15:46:35
訊息內容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監測資料顯示,本(112)年國內登革熱疫情嚴峻,全民應提高防疫意識,落實防疫作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h_R_ZqIcQ&t=1s

登革熱宣導文稿(1)
登革熱流行期到了,沒有積水容器,就沒有孳生源,沒有孳生源,就沒有病媒蚊,落實「巡、倒、清、刷」,登革熱遠離我!
登革熱宣導文稿(2)
自己的家園自己清,「巡、倒、清、刷」4 撇步:「巡」周圍環境、不用容器「倒」置、「清」除廢棄容器、「刷」洗容器內壁清除蟲卵。雨後清理環境,登革熱遠離我!
登革熱宣導文稿(3)
民眾返國後兩週內如遇有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痛、關節痛、骨頭痛、出疹等疑似登革熱症狀應儘速就醫,並主動告知旅遊史,以利醫師早期診斷、通報及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