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共同補助董氏基金會合作推動「2019年『拒菸Jolin~在我班』臉書創意表態活動辦法」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陳靜子
日期起迄 2019-11-19 00:00~2019-12-31 23:50 更新時間: 2019-11-19 10:24:25
訊息內容

一、活動說明如下:
(一)以班級為單位,使用照片或30秒內影片等方式呈現。除運用已送達至各校的Jolin「我拒菸,我驕傲」人型立牌、布條、海報等文宣外,也鼓勵學生以造型變裝等創意發想來進行
(二)活動時間及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至官方網站(http://jolin.e-quit.org/)→創意PK→輸入資料並上傳。
二、為加強學生對新興菸品危害認知,提供三段「菸(電子煙)害防制」宣導影片「請至官方網站(http://jolin.e-quit.org/)→影片下載→依序下載【Jolin「我拒菸我驕傲」短片+「電子煙=瘟疫」+「電子煙的背後靈1-4」】」,提醒「吸食菸(電子煙)品有害健康」,強調電子煙並無「幫助戒菸」、「減少菸癮」或「減輕戒斷症狀效果」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