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9親子生活工作坊-三樂小子微飲食實驗室-11/3(日)台中場,全程為玩中學親子工作坊,敬邀貴校家長、師生共襄盛舉。
訊息分類 午餐廚房
公告單位 午餐秘書 陳姿蓉
日期起迄 2019-10-29 00:00~2019-11-05 23:50 更新時間: 2019-10-29 13:19:14
訊息內容

說明:孩子無法專心、靜不下來、容易情緒化? 是否飲食出了問題?現在社會食品安全問題多,如何建立孩子正確飲食素養,吃出健康好活力?此次邀請營養學專家,陪伴親子透過科學實驗發掘飲食的真相,一同建立飲食素養觀念與好習慣,讓孩子元氣滿分,邁向健康成功的未來。
一、2019親子生活工作坊-三樂小子微飲食實驗室
(一)活動場次:11/3(日) 台中CMoney教育訓練中心
(二)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20樓之11(CBD時代廣場)
(三)活動時間:下午2點至3點半
(四)活動內容:
1、Part1-飲食迷思大檢測-透過迷思檢測,與孩子一同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與觀念。
2、Part2-用食物玩科學探索食物的真相,真假食物傻傻分不清?透過食品科學動手做,發現食物的真相,學習食物的真偽與對健康的影響。
3、Part3-樂食創造所食出健康好滋味,帶領親子藉由日常易取得的食材,輕鬆創造出好吃好玩料理,培養健康滿分的樂食好小孩。
二、詳情請洽網頁:https://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9/mli/
《親子天下》敬邀學校師生、家長蒞臨共襄盛舉,一起培養孩子正確飲食觀念,讓學習力加倍,快樂迎向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