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屯區藝文中心「藝術生活講座」8/4(六)
訊息分類 人事室
公告單位 人事主任 顧雅筑
日期起迄 2018-07-30 00:00~2018-08-20 00:00 更新時間: 2018-07-30 09:11:07
訊息內容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辦理「藝術生活講座」邀請藝術家粘信敏主講「藝術家的神秘面紗」,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一、粘信敏專長西方媒材創作,水彩作品獲國內比賽首獎11次肯定,是從臺灣藝術競賽淬煉出的藝術家;其油畫、素描亦獲國外獎項肯定;更略通音樂、書法、制筆、金工、精油等多項技藝。本講座將分享他創作生活的消遣與藝術生活樂趣,若有興趣增益藝術生活品味者,千萬別錯過!
二、此講座活動歡迎教師、公務人員參與,全程參與者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三、活動時間為107年8月4日(六)下午3時在屯區藝文中心3樓大會議室(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採排隊入場,座位198席,額滿為止。
四、檢附屯區藝文中心地圖、講座DM一份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