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訊息分類 人事室
公告單位 人事主任 顧雅筑
日期起迄 2018-05-18 00:00~2018-06-08 00:00 更新時間: 2018-05-18 13:51:38
訊息內容 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實務論壇:NPO的感性vs.理性」相關活動訊息

一、本論壇辦理時間為107年6月22日(星期五)9:00-16:50,地點於本校人文學院。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人數200人;若超過人數上限,則以實務工作者優先錄取(報名網址:http://t.cn/RuG2vhY)。
二、旨揭活動主題包括:(一)專題演講一:「非營利組織的感性vs.理性:以人為本的觀點」,(二)實務論壇一:「NPO的感性vs.理性:創辦人與管理者的對話」, (三)專題演講二:「非營利組織的感性vs.理性:以12個理實踐5個L」, (四)實務專題論壇一:「NPO的感性vs.理性:長期照顧產官學的對話」。
三、有關研討會訊息公告於本校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網站(http://www.doc.ncnu.edu.tw/npo/),敬請協助宣傳周知。
四、本案聯絡人:梁宜婷助理,電話:049-2910960轉2911。

 

相關連結

http://www.doc.ncnu.edu.tw/n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