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8教師研習營「生命的圓滿-溝通引擎,Go!」
訊息分類 研習或活動
公告單位 資料組長 劉欣玫
日期起迄 2017-11-27 00:00~2018-02-27 00:00 更新時間: 2017-11-27 10:47:46
訊息內容 親愛的老師們:

教師研習營,即將再次與老師們相見囉!

這次的教師研習營,以「溝通引擎,Go!」為主題,探討人際之間另一種溝通模式的可能性,找到溝通的關鍵,如同引擎般啟動正向的溝通循環。
研習內容包含:主題演講、經驗分享、專題活動、綜合座談,型態更為活潑多元,有效發展自我溝通、人我溝通的最佳策略與模式,可以快樂地回到教學場域再出發、向前行。是寒假研習增能的最好去處!

日期:2018年2月1日(週四)

地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商大樓國際會議廳(查看交通資訊、地圖)

對象:竹苗、台中、南投、彰化、雲嘉 高中(含)以下各級學校教師及幼兒(稚)園教師

報名日期:11月1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點選報名頁線上報名

活動網站:請點選teachercamp.enlighten.org.tw

電子信箱:camp@enlighten.org.tw

聯絡電話:(02)2595-7295(請於 17:30-22:00 來電)

0928-188-269 李佳蓉小姐

1. 研習時數6小時,完成研習者可登錄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2. 全程免費,並提供午餐\及點心,歡迎踴躍參加。

3. 請與會教師自備環保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相關連結

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