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臺中市實驗教育推展研習,歡迎家長參加。
訊息分類 研習或活動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洪美娥
日期起迄 2017-07-26 00:00~2017-08-16 00:00 更新時間: 2017-07-26 10:37:06
訊息內容 主旨:檢送本市實驗教育研發中心大眾推廣活動時程表,請協助轉知有興趣的家長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市實驗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二、旨揭活動完全免費,辦理地點於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英才校區(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欲知活動詳情,請上facebook搜尋「臺中市實驗教育研發中心」。
三、活動報名網址:
(一)不一樣的學科學習(一):https://goo.gl/qMoRvW。
(二)不一樣的學科學習(二):https://goo.gl/7QFb3o。
(三)另類教育與成長:https://goo.gl/M67fwu。
四、旨揭活動如有疑問,請逕洽本市實驗教育研發中心洪助理,電話:(04)22188175。

 

相關連結

https://goo.gl/qMoR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