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防疫快訊:本校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應變說明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林宜正
日期起迄 2022-05-01 00:00~2022-06-08 23:50 更新時間: 2022-05-01 18:51:52
訊息內容

本校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應變說明

一、目前本校確診人數3名,分布於3個班,已通知3個班級師生進行居隔並暫停實體授課,相關聯學生亦須照本校通知進行居隔或預防性停課,即日起實施線上授課至復課日。

二、居隔期間,請遵守政府居家隔離規範,避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例如至補習班、安親班等。

三、停課不停學,暫停實體上課期間,學校教師仍依照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方式進行教學,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

四、防疫加強做法

  1. 環保局已於5/1到校進行校園清消。
  2. 本校於停課期間將辦理班級及校園環境消毒作業。
  3. 預定於復課前再次進行清消(暫定5/8),清消範圍包含全校室內空間教室、科任教室、辦公室。
  4. 在校期間加強授課時全體師生戴好口罩(體育課可視情況而定),吃午餐時避免交談,並請學生有上呼吸道問題時,避免到校。
  5. 停課期間,若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或通知學校,另外請其他小朋友在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班級群組或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感謝您的配合!

文山國小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