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 110學年公開課說明與各種紀錄表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林宜正
日期起迄 2021-09-03 00:00~2022-07-10 23:50 更新時間: 2021-09-06 12:29:29
訊息內容

依照12年國教課綱總綱實施要點規定,校長及各位老師每學年至少公開授課一次,相互觀摩學習與成長。本校也在102學年度因應校務評鑑開始進行全校教師公開授課與觀課,行之有年持續至今,現面對12年課綱我們更能泰然處之輕鬆面對,展現我們超前布署的智慧與用心。
 
以下幾點說明事項:
一、有關110學年度入班觀課說明(包含新進教師)、觀課記錄表格以及相關參考資料請參閱附件。
二、於觀課結束後,請繳交表1~表4給教務主任,若你有其他熟悉的觀課記錄表格式亦可使用。
三、本學年度鼓勵各位老師以「素養導向教學」、「作文教學 」、「英語雙語教學」為公開課實施原則,鼓勵各位老師以此方向進行備課、教學與觀課。

線上填寫 公開授課時間登記表(分組表),請用本校電子郵件帳號才可登入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vMPPAiTHov--aCMhtde3-QKCGc3C4KhRKLEUI7Y_v2w/edit?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