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臭氧O3微粒PM2.5實探到校研習
訊息分類 學生事務處
公告單位 衛生組長 呂家慧
日期起迄 2021-08-23 00:00~2021-09-30 23:50 更新時間: 2021-08-23 10:22:13
訊息內容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合作辦理「臭氧O3微粒PM2.5實探到校研習」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細懸浮微粒的威脅已是全球關注的環境議題,而在都市空氣品質中臭氧的危害也不容小覷,為了讓學生關切此議題,本活動將進入校園帶領學校師生認識這些隱形殺手對健康的危害,並實際以攜行式空氣盒子偵測生活中空氣污染源的排放情況,鼓勵學生提出解決問題與減少污染的行動方案。
二、 本活動於110年9月1日至10月15日共辦理20梯次,110年8月20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請進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官網(https://www.nmns.edu.tw/) 公告的最新消息點選本活動並連結,以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料。活動費用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全額補助,惟報名學校至少須提供一件作品參加「清淨空氣行動成果徵選比賽」,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三、 本活動洽詢窗口: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週二至週日),電話:04-23226940,分機67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