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淼垚众~水保60巡迴展
訊息分類 學生事務處
公告單位 衛生組長 呂家慧
日期起迄 2021-04-21 00:00~2021-05-31 23:50 更新時間: 2021-04-21 09:08:50
訊息內容

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本次策劃「淼(ㄇㄧㄠˇ)垚(ㄧㄠˊ)众(ㄓㄨㄥˋ)-水保60巡迴展」,利用生動活潑的視覺設計以及8項互動展示,讓展覽寓教於樂,期盼透過與民眾的交流,推動臺灣水土保持教育,認識這片寶島上的水土事。

二、 為使觀展師生能夠深入了解展覽內涵,本次展覽另有團體導覽預約機制,詳情請參閱預約網站:https://www.surveycake.com/s/zO3Ww。

三、 本展覽期間並規劃舉辦親子劇場、DIY工作坊、現地小旅行、水土保持及農村大富翁互動遊戲等體驗活動,以及精美小禮物的兌換活動,詳細內容後續將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臉書粉絲頁「水土保持局-永續水土保育」公布,敬請加入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