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9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專業成長活動計畫「翻轉教學動起來─名人講座」之「為孩子設立界線-班級經營與師生溝通」研習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余禪婉
日期起迄 2020-11-12 00:00~2020-11-19 23:50 更新時間: 2020-11-12 15:59:50
訊息內容
(一) 研習時間:109年12月6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20分。
(二) 研習地點:臺中市教師研習中心 201研習教室。
(三) 研習主題:為孩子設立界線-班級經營與師生溝通。
(四) 研習目的:藉由名人專家現身說法,以及多元的教育現場觀察與人物故事,提點教師如何藉由情緒管理、師生對話關注學生的四大能力:「動機與探索」、「閱讀思考力」、「自律學習力」與「扎根品格力」。
(五) 參加對象:本市教師80位。
(六)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網報名,研習代碼【2908404】,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