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市立圖書館辦理飛閱未來講座及金鼎獎閱讀體驗活動,請參閱。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設備組長 許玉婷
日期起迄 2020-09-29 00:00~2020-10-06 23:50 更新時間: 2020-09-29 09:50:34
訊息內容
一、 第一場講座邀請中華文化孫子兵法研究學會副會長李少弘蒞臨演講,結合新冠病毒防疫時事,談「《孫子兵法》與新冠病毒防疫管理」,在講師帶領下閱讀經典兵書的千年智慧。
(一) 時間:109年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2時
(二) 地點:精武圖書館
(三) 活動網址:https://bit.ly/2S1Mhdm
二、 第二場講座邀請諮商心理師蔡素琴,以「親子同在:從獨白到合作對話」為主題,藉由引介後現代合作對話治療的哲學立場,協助親子用「心」對話,創造親子合作同在的關係。
(一) 時間:109年10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
(二) 地點:本館李科永紀念圖書分館
(三) 活動網址:https://bit.ly/33XAylW
三、 邀請榮獲第44屆金鼎獎雜誌類攝影獎的攝影師─劉子正,與大家述說拍攝〈人樹之間〉系列專題的故事,透過多元、豐富的影像語言,探討臺灣居住環境與林木之間的依存關係。
(一) 時間:1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至12時
(二) 地點:精武圖書館
(三) 活動網址:https://bit.ly/3mSASL8
四、 教師全程參與將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檢附本講座文宣各1份。
  • img
  • img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