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臺中市農會『醬子好豆趣,飲食購有趣』活動訊息
訊息分類 學生事務處
公告單位 午秘 郭惠芳
日期起迄 2020-09-22 00:00~2020-09-29 23:50 更新時間: 2020-09-22 08:42:01
訊息內容

 

一、現今社會食安問題屢見不鮮,基因改良之農產品普遍存在於人們日常所需之糧食作物中,推動食農教育使學齡兒童及消費者對在地食材、食品安全、安心選購等正確認識,讓本市學齡兒童及消費者能夠吃到當地新鮮、健康的國產料理。以「國產食材」將農事體驗、飲食生活與文化將在地農業及特色等內容融入各學習領域,藉此認識從產地到餐桌、從生產端到消費端等「食農教育」相關知識,結合農業永續發展。
二、本會生產之國產大豆皆與在地農民契約合作栽種,並以產銷履歷為主要生產流程規範,建立食農教育基礎及安全農業生產,增加消費者對國產農產品的支持。
三、本會聯絡人:推廣部葉芸芸小姐,聯絡電話:04-25262110分機233,傳真電話:04-25276729。

詳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