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基金會「第六季-就是愛運動」所辦「創意健康操PK賽」與「創意體育課親子體驗營粉絲見面會」訊息, 請有意者自行報名參加。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體育組長 王桂美
日期起迄 2019-04-23 00:00~2019-04-30 23:50 更新時間: 2019-04-23 16:39:23
訊息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08年4月19日臺教體署學(二)字第1080011852號函辦理。


二、「創意健康操PK賽」與「創意體育課親子體驗營粉絲見面會」說明如下:


  (一)「創意健康操PK賽」:
     1、邀請全國有興趣的高中以下校園師生報名參加,只要3人以上便可報名參加,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2019年 4月28日止,前50隊參賽隊伍皆可獲得限量神秘福袋一份。
      2、第一名可獲得禮券15,000元、第二名可獲得禮券12,000元,第三名可獲得禮券10,000元,

            另有「最佳創意獎」、「最佳視覺獎」、「最佳精神獎」各二名,禮券2,000元。詳細參賽資訊及

            報名方式請參考網址(https://www.pts.org.tw/sport/active_way_06.html)。


   (二)「創意體育課親子體驗營粉絲見面會」:
       1、為讓更多家長體驗現在學校「創意體育課」課程,並透過座談活動認識孩童成長過程中《運動》

           的重要性,現場邀請節目主持人及專家共同參與活動,邀請有興趣的家長帶著您的孩子一起來報名,

           名額共20組。
        2、即日起即可報名額滿為止。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請參考網址(www.pts.org.tw/sport/)。


三、「就是愛運動」節目係教育部體育署與公共電視共同打造的優質兒少節目,並甫獲台灣媒體觀察基金

        會  「107年度國人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第6季節目自2月23日起每週六下午4點在公視

       主頻道播出,另Youtube「公視直播」頻道、行動裝置「公視APP」、《公視「就是愛運動」》臉書

       粉絲團均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