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奇憶旅程,伴你啟程2021年失智友善全國繪畫徵件活動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劉貞苑
日期起迄 2021-10-21 00:00~2021-10-28 23:50 更新時間: 2021-10-21 09:38:14
訊息內容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0年10月6日國健社字第1100260360號函辦理。
二、旨案係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為推動失智友善及提升民眾之失智症識能,舉辦「失智友善全國繪畫徵件活動」,希透過此活動讓大眾減少對於失智症的偏見與歧視。
三、 主題:2021年失智友善全國繪畫徵件活動。
四、 參加對象及徵件活動內容:
(一) 「學童組」: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童。請回想一下和阿公、阿嬤的生活點滴,用線條和顏色跟我們分享你的阿公、阿嬤的樣子,也可以把自己畫進去!
(二) 「銀髮組」:65歲(含)以上。繪畫過程中銀髮族可透過自我發掘、探索、接納與生命經驗聯繫的過程,提升專注力、增進正向豐富的情緒經驗,以預防及延緩失智,共創活躍老化及友善包容的社會。
五、收件日期與方式:即日起至110年10月28日(四)止,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完成後請將「繪畫稿作品」及填寫「報名表暨聲明書」各1份回寄至席綸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失智友善全國繪畫徵件活動」小組收(403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0號),缺漏任一項文件者則視為資格不符。
六、成績揭曉:110年11月8日(一)於「奇憶旅程,伴你啟程─2021年失智友善全國繪畫徵件活動」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https://reurl.cc/43RG82),及於11月中旬前採郵寄掛號方式寄出獎品及禮券。
七、檢附來函、活動辦法供參。
八、本案如有疑義,請逕洽聯絡人陳小姐,連絡電話:(04)3707-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