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生專區
訊息分類 輔導室
公告單位 輔導組長
日期起迄 2021-08-05 00:00~2021-12-12 23:50 更新時間: 2021-09-02 13:03:39
訊息內容

親愛的家長:

    歡迎您和小寶貝加入信義這個大家庭,期盼與您攜手陪伴小寶貝一起成長!

從八月份到開學這段日子,原本是孩子認識校園最好的時機,可惜因為疫情緣故,無法開放校園讓您帶著孩子到校園內四處逛逛。因此期盼您和孩子能透過資料閱覽,增加對學校的認識,在開學時小寶貝能盡快適應新環境,感恩 並 敬祝 闔家平安

 

*******以下是開學前有關新生入學時程與聯繫事項,供各位家長知悉參閱***********

一、新生入學資料袋8/5以平信印刷品寄出,預估一週內可收到,請留意家中信箱。

二、新生入學資料袋資內裝物品(電子檔如附件):

    (一)新生入學手冊(粉紅-家長收存)

    (二)新生入學資料冊(白色-填寫後交回)

    (三)輔導紀錄卡(藍色-填寫後交回-附填寫說明供參考)

三、另為增進您對學校的了解,其他相關電子檔資料如附檔,供您參閱

    (一)一年級新生班級座號資料表

    (二)一年級班級位置圖

    (三)家長會刊-耘情7

    (四)輔導刊物-耕心173期

四、校園環境可至本校網頁-信義國小校景專區瀏覽

五、新生家長日暨新生入學注意事項:

    (一)新生家長日:8/28(六)9:00辦理,辦理方式如新生入學手冊。

    (二)新生入學始業式:9/1(三)7:40辦理,辦理方式如新生入學手冊。

    (三)如因配合疫情規範需進行調整,將再行公告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