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OT!!!【110學年度上學期一、二年級EFL雙語班】
訊息分類 雙語國光-夏日樂學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日期起迄 2021-05-10 00:00~2021-08-30 23:50 更新時間: 2021-08-25 00:26:57
訊息內容

#國光國小 與 #臺中教育大學 聯合辦理
【110學年度上學期一、二年級EFL雙語班】

✅招生對象:小一新生~升二年級
✅課程特色:
♦️ 雙語課照班希望孩子們在🍀自然快樂、無壓力、敢開口🍀的環境中學習語言,培養孩子 #自然而然使用英語。
♦️ #一週有9節由外師教授 基礎英語課程,幾乎每天都有接觸英語的時間!
♦️ 以螺旋式穩固學習,孩子在持續學習新詞彙和句子的過程中,也安排了複習時間,將學過的放入新情境中反覆堆疊,增強孩子的記憶與使用英語的熟悉度!
♦️ 搭配科學、藝術、體育等增能課程,讓孩子在語言以外的領域也能均衡學習,多元發展。

-------------------------------
🔔報名日期:
◆所有課程5/12(三)上午9點 開放報名。
◆夏令營5/31(一)校內早鳥優惠截止。
◆雙語課照班8/25(三)報名截止。

🔔聯絡電話:
中教大進修部 04-22183253 何小姐/04-22183259 吳小姐

🔔國光官網臉書連結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TCKKES/posts/31796846646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