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學年度臺中市南區國光國民小學第三次代理教師甄選第二次招考結果(英語科) (足額錄取不再招考)
訊息分類 校園焦點
公告單位 人事主任
日期起迄 2021-09-15 00:00~2022-08-31 23:50 更新時間: 2021-09-16 08:25:58
訊息內容

一、代理教師:
       英語科任專長: 正取 江○樺

                              備取 唐○晴

二、正取人員請依通知時間攜帶身分證、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教師證、經歷證明、專長證明等至本校人事室繳驗正本(需親自辦理報到,不得委託),證件不齊、偽造、變造證件或資格不符者,取消錄取資格。

三、正取人員請依通知時間接受教師評審委員會之審查,逾時未報到接受審查或審查未通過者,取消甄選錄取資格,當事人不得異議。

四、經教評會資格審查之錄取人員請於二週內繳交以下證件正本:台中銀行存摺封面影本、退伍令或免役證明、經歷證明(檢附109學年度公立學校或110年度政府機關離職或服務證明書)、公立或健保醫院體格檢查合格表(含最近3個月內胸部X光透視證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