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誠摯邀請您加入大智家長會
訊息分類 總務處
公告單位 總務主任
日期起迄 2021-09-01 00:00~2021-09-24 20:00 更新時間: 2021-09-10 17:16:16
訊息內容

110學年又將在歡樂熱情的九月展開,今年的防疫暑假特別長,相信您和我一樣,衷心期待孩子

平安地回到校園,在大智國小悠遊學海、健康成長。大智這塊園地需要您與我一齊同心協力來守護,讓孩子們一天天成長茁壯。

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參加家長會。非常期盼您的參與,讓學校的各項活動能延續發展。您能看到每一屆家長會都為大智的寶貝們付出熱情與支持,這樣的傳承在每一個地方、每一個階段都重要無比,希望您能踴躍加入家長會,為您的子女在大智的六年種下關懷和力量的種子。種子雖只是一點點,卻也將串連成無限的點,代代傳承的每一點,讓每一位大智的學生與家長都能得到您我所貢獻的、不管是有形的教育資源或是心中無形的美麗資產,讓每一份付出的心意都值得驕傲、每一份關懷都滋養孩子的心田,成為他們成長過程中最有力的後盾!

大智國民小學學生家長會

會    長    陳星助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