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年「慶祝兒童節網路宣導抽獎活動」,敬請踴躍參與。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生教組長 王雅玫
日期起迄 2021-03-31 00:00~2021-04-10 23:50 更新時間: 2021-03-31 09:56:48
訊息內容
說明:  
一、 兒童安全近年來受到民眾的關注,在這網路發達的世代裡,兒童網路安全日益受到家長們重視,特製作兒童網路安全海報,讓小朋友學習自保秘訣並進而保護自己。網路帶給我們新世代是資料便利傳輸,但切勿因為小疏忽而淪為網路上的受害者,透過兒童節主題網路宣導,抽獎送贈品宣導活動,並鼓勵社會大眾加入本局婦幼警察隊臉書粉絲專頁,持續關注婦幼安全議題。
二、 旨揭活動概述如下:
(一) 期間:110年4月1日(星期四)9時至4月8日(星期四)24時止。
(二) 網站:「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方式: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臉書粉絲專頁,完成以下4步驟:
1、 於本粉絲團按讚並追蹤。
2、 於本篇貼文按讚並於下方留言「兒童網路安全,保平安四步驟」。
3、 於留言處tag(標記)2位好友。
4、 回答google表單裡的網路安全相關問題,全部答對者才具抽獎資格。
(三) 抽獎方式:
1、 完成4步驟後,由系統隨機抽出90名幸運兒。
2、 以電腦程式抽出得獎者,1個臉書帳號僅限參與1次抽獎活動。如發現重複中獎者,以發送1份禮物為原則,獎項及名額如下:
(1) 頭獎:計10名,贈送「被罵了怎麼辦」童書。
(2) 貳獎:計30名,贈送保溫餐袋。
(3) 參獎:計50名,贈送32G隨身碟。
3、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110年4月9日(星期五)17時公布,並於公布後,得獎者請於110年4月14日(星期三)12時前私訊粉絲團並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三、 倘有相關活動訊息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本局婦幼警察隊(電話:04-2529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