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辦理「大墩大師講堂」邀請金鐘影后鍾欣凌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光」為主題進行講座,鼓勵師生參加。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王若帆
日期起迄 2021-02-05 00:00~2021-02-12 23:50 更新時間: 2021-02-05 10:10:29
訊息內容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辦理「大墩大師講堂」邀請金鐘影后鍾欣凌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光」為主題進行講座,鼓勵師生參加。

 

說明:  
一、 鍾欣凌以粉紅豬稱號出道,近日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一劇,再次令人驚艷她的演技及演出。講座中她將分享於演藝圈努力奮鬥的經歷,是什麼樣的信念與堅持?讓她從諧星角色熬成戲后,也在新的一年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二、 本場講座自110年2月1日(一)上午9時於大墩文化中心官網開放報名(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講座時間訂於110年2月21日(日)下午2時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舉辦。
三、 公務人員參加本講座,可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