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110年度辦理八場探討「兒童權利與安全」之健康人文講座,鼓勵師生踴躍報名。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王若帆
日期起迄 2021-02-03 00:00~2021-02-28 23:50 更新時間: 2021-02-03 10:25:28
訊息內容

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110年度辦理八場探討「兒童權利與安全」之健康人文講座,鼓勵師生踴躍報名。

 

說明:  
一、

為提升社會整體對「兒童權利及安全」之認知,本會於2021年預定辦理八場健康人文講座,邀請兒童、兒童照顧者及所有關心兒童的大眾,從多元、專業的講座內容中,透徹兒童權利及安全相關議題。

二、 「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從台灣出發,期盼以專業及謙虛的態度協助兒童在生理、心理皆能健康的生長及發展,保障各個囝仔擁有美好的未來。
三、 此屬免費公益講座,講座詳情請見本會官網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