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辦理「大墩大師講堂」邀請金馬影后楊貴媚以「演藝.人生」為主題進行講座,公告週知並鼓勵師生踴躍參加。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王若帆
日期起迄 2020-12-29 00:00~2021-01-06 23:50 更新時間: 2020-12-29 09:17:16
訊息內容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辦理「大墩大師講堂」邀請金馬影后楊貴媚以「演藝.人生」為主題進行講座,公告週知並鼓勵師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 楊貴媚,最初以歌手身分踏進演藝圈,演藝生涯超過40年,拍過的作品超過百部,講座中將分享她的演藝之路及近年來照顧及陪伴生病的媽媽,面對無常的人生而改變的心境與人生觀。
二、 本場講座自109年12月28日(一)上午9時於大墩文化中心官網開放報名(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講座時間訂於110年1月16日(六)下午2時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舉辦。
三、 公務人員參加本講座,可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