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辦理「大墩大師講堂」邀請江坤俊醫師以「寫給生命的情書」為主題進行演講活動,鼓勵參加。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王若帆
日期起迄 2019-10-23 00:00~2019-11-09 23:50 更新時間: 2019-10-23 16:07:19
訊息內容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辦理「大墩大師講堂」邀請江坤俊醫師以「寫給生命的情書」為主題進行演講活動,鼓勵參加。

說明:
一、江坤俊現職為基隆長庚醫院主治醫師,常受邀於電視節目中分享健康保健觀念,本場講座他將分享從「病人老師」身上看到傾心付出的愛與故事,也是驅策著他在行醫路上不斷前進的動力。
二、本場講座時間訂於108年11月9日(六)下午2時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舉辦,108年10月21日(一)上午9時於大墩文化中心官網開放報名( 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 )。
三、公務人員參加本講座,可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