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業國中因應COVID-19防疫新增規定(含防疫假申請方式)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生教組長 林廷超
日期起迄 2021-05-18 00:00~2021-05-31 23:50 更新時間: 2021-05-18 07:45:58
訊息內容

一、學生進入校園後,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包含上課、下課時間;以及上體育課時,教室及上課地點的往返途中。

二、球場及半戶外球場,即日起放學不開放使用。

三、教室開啟冷氣時,請將教室四個角落的窗戶打開5~10公分。

四、中午用餐時間,各班必須指派專人打菜,配戴口罩並禁止交談、交換飲食或共食行為。

五、班級必須落實每日教室內消毒:

(一)班級教室,消毒時間仍維持於下午放學後進行,各班指定專人負責,負責人請確實進行教室消毒,並填寫紀錄表。

(二)消毒水供應時間自5/18(二)起將提前至早上08:00。

(三)專科教室消毒,請當節上課班級負責消毒同學攜帶消毒水噴罐,於下課後進行消毒。

六、請同學勤洗手,維護人員及環境衛生,若班級(含外掃區)洗手乳用盡,請至儲藏室登記補充。

七、國三學生自5/18(二)起到5/31(一)止,在家線上學習,停課不停學。

八、學生於上學時間請假離校,請家長先在警衛室進行實名登記,配戴口罩後再接回學生。

九、配合教育部及臺中市政府指示,自5/18(二)到5/31(一)止,家長可代學生向學校請防疫假,學生在家進行線上學習,請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不扣分;請假期間學生必須待在家中,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十、防疫假必須依照本校請假程序辦理,請假1~3天者,請使用本校學生請假卡,假別註明「防疫假」即可;請防疫假3天以上者,請至學生處生教組索取「防疫假申請單」提出申請

十一、如有未盡事宜,請隨時留意本校網頁公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