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狂賀!本校童軍參加台中市童軍露營活動表現優異,感謝童軍團長陳雯宜老師與副團長陳珮羚老師的辛勤指導!
訊息分類 榮譽榜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日期起迄 2020-12-29 00:00~2021-01-29 23:50 更新時間: 2021-11-14 23:42:39
訊息內容

狂賀!

本校童軍參加台中市童軍露營活動表現優異

【通過高級共24名】:

301 周辰澔 常興宥 黃祈穎 楊承浩 賴心宇 陳勤臻

302 李柏叡 林育瑋 曾嬿儒 黃姸菱

303 陳健榮 趙翊廷 周祐慈 高場零子 劉宥彤

304 林松緯 羅方唯

306 林品翰 王齡瑩 張筠蕾 黃琳鈞 游庭怡 羅亭媗

307 林泓宇

【通過獅級共3名】:

301 常興宥 陳勤臻  306 游庭怡

再狂賀!!

此次台中市童軍露營共六百多人參加

通過高級者共36名

漢口三年級24人童軍全數過關

佔高級童軍得獎者三分之二

漢口童軍團繼續維持 晉升高級比率 100%

臺中市國中童軍團晉級比率最高紀錄

漢口童軍表現亮眼 讚讚讚!!!

《感謝童軍團長陳雯宜老師副團長陳珮羚老師的辛勤指導,以及嘉萱組長的帶隊照護,淑任老師在行前的手工藝集訓》

 ------------------------------------------------------------------------------------------------------------------------------------

【童軍小辭典】:高級考驗是什麼?

凡參加童軍社團需超過一年以上,並通過十二項童軍技能考試,才能晉升高級,並榮獲童軍總會所頒發的獎章及證書。國中階段童軍分為初、中、高三級,因此高級乃為國中童軍之最高等級。

 

【童軍小辭典】:獅級考驗是什麼?

參加童軍社團至少需兩年以上,除已通過高級考驗之外,另外需挑戰難度更高的專科報告製作與口試,須考驗通過五項專科章,才能晉升獅級,等同高中童軍程度,是難度更高的晉級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