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詐騙之國的闖關者♠ 人頭詐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特展相關資訊,請鼓勵所屬師生預約觀展
訊息分類 教師資訊
公告單位 生教組長
日期起迄 2023-02-22 00:00~2023-05-31 23:50 更新時間: 2023-02-22 13:07:26
訊息內容

一、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長期關心人頭詐騙所衍生的系統性司法人權問題,該會台中辦公室舉辦「詐騙之國的闖關者♠人頭詐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特展,希藉由展覽配合講座、辯論賽等系列活動,呼籲民眾共同關心、重視本議題,避免受害。請轉知並鼓勵所屬師生及團體預約觀展、申請團體導覽。(網址:https://www.jrf.org.tw/articles/2422)

二、展覽期間、地點:112年3月10日至9月2日假財團法人民間司,司法改革基金會台中辦公室展出。(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2段845號)

三、有關展覽期間系列講座,請上網點閱瀏覽( https://www.jrf.org.tw/articles/24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