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升學資訊~~~111學年度【中投區高中職免試入學志願選填】 (感謝本校強大的輔導老師王靜雯老師匯整提醒)
訊息分類 升學資訊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日期起迄 2022-06-30 00:00~2022-07-07 23:50 更新時間: 2022-07-09 07:52:43
訊息內容
中投區高中職志願選填今天中午(111.06.30)開始啦~~~
 
尚未經由各正式管道錄取並報到的同學,
【6/30中午12:00開始-7/4早上七點前】
請務必記得在這時段內完成志願選填!!
 
志願選填很重要,關乎你下個階段的學習,請和家長一起審慎評估討論!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自己的未來自己看重,為自己做出最佳選擇,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注意】
1.請按照自己希望被錄取的順序填。
2.務必填好填滿50個志願。
3.選填好記得儲存並確認順序是否正確。
4.記得7/4早上要返校領取志願表,7/5早上將簽好名的志願表繳回。
(其他注意事項詳如附檔,中投區招生校科彙整表請至學校網頁查詢)
 
相信願意為自己用心思考和選擇的你,會錄取最適合自己的志願!!
祝福大家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往自己喜歡的樣子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