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因應新冠疫情校園防疫措施
訊息分類 防疫專區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日期起迄 2022-02-10 00:00~2022-06-30 23:50 更新時間: 2022-02-10 11:16:39
訊息內容

臺中市立崇德國 民 中 學 110 學年度 第二學期 學生 開學 防疫 宣導 注意 事項
一、 個人衛生
1.量測 體溫
( 上學前 如發現發燒應通知導師 辦理請假 ,並迅速就醫且在家休息。
( 入校時 於校門口 設有 紅外線體溫儀量測體溫,若有 發燒則 由老師 複 量確認 ,並通知家長
請家 長帶回。 所有學生 進入教室後各班再量測一次, 並 填寫於體溫紀錄表 。
3 午休前 各班再量測一次 體溫 ,若有異狀再送至健康中心處理。
2.除用餐及飲水外,一律全程配戴口罩。
3.勤洗手、遵守咳嗽禮儀。
4.自主準備個人衛生防疫用品,如口罩、衛生紙、手帕 等。
二、環境消毒
1. 每周一早修用漂白水消毒 。 學校已於 2/8 完成室內外場域消毒工作
2 每日早修及午餐後 用次氯酸水 ,進行清潔消毒。
3 教室保持通風 務必打開教室窗戶、氣窗、風扇或抽風機。
三、餐飲防疫措施
1. 教室內用餐使用隔板,不併桌 、 不交談 、不共用餐具、不分食 避免口沫傳染。
2. 飲水機 學校 定期消毒,僅提供裝水 禁止以口就飲。
四、入校條件
1. 全校教職員工生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學。
2. 家長及訪客原則不入校園 。若有需求請先 聯繫 相關人員 或處室 。
3. 發燒及急性呼吸道感染者、 居家 檢疫者、居家隔離者 禁止入校園。
五、教學活動
1. 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 並確實 點名。社團、 專科教室 亦同。
六、其他注意事項
1. 學生於放學後儘早返家,避免在外逗留(公園、超商或飲料店買完東西就離開勿聚集),以
維護自身健康及安全。
2. 學生或教職員工如在校期間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須戴上口罩,並應予安置於單獨空間
(目前規劃會談室,人多將留置 於防疫 帳棚),直到離校。
3. 隨時注意疫情資訊,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 https://cpd.moe.gov.tw/ tw/)、國民及學前教
育 署學生事務及校園安全組網站 http://203.68.64.40/six/main/board1/index.aspx
或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署首頁( https://www.cdc.gov.tw/ tw/)查詢疫情相關訊息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