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端午節連假即將到來,請同仁務必減少外出、不群聚、不聚餐,以減少人流移動,並落實防疫措施。
訊息分類 防疫專區
公告單位 人事主任
日期起迄 2021-06-10 00:00~2021-06-17 23:50 更新時間: 2021-06-10 17:06:07
訊息內容

各位同仁大家好,

疫情持續嚴峻,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已延長至6月2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布 2項防疫措施及裁罰規定(如本文附件),請同仁落實防疫措施,才可控制疫情,共同維護全民健康。

端午節連假即將到來,請同仁務必減少外出、不群聚、不聚餐,以減少人流移動。

另高速公路因應疫情也已進行車流量管制,台鐵與高鐵亦進行乘客總量管制,已購買車票返鄉的同仁可以選擇退票、改視訊、電話聯絡的方式過節,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值此防疫的關鍵時刻,身為公務同仁,更應以身作則,落實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作為國民表率,如有違反防疫相關規定,除由權責機關裁罰外,機關將視情節依相關規定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