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 社團選課注意事項
訊息分類 光明最即時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日期起迄 2024-02-05 00:00~2024-02-12 23:50 更新時間: 2024-02-05 10:08:32
訊息內容

1. 社團時間為每週一第 7、8 節,連上兩節社團。
2. 本次社團志願選填期間為2月14日(三)0:00~2月16日(五)23:00,請同學們於社團志願選填期間內進入學務系統選填志願。 
3. 本學期共開設28個社團,請同學仔細研究社團介紹與規定再做志願選填。
4. 部分社團須付費,吉他社、羽球社、乒乓桌球社雖不須付費,但需自備用具(吉他、球具),選填社團志願前,請考慮自身經濟負擔能力。

※若未在規定時間選填社團,訓育組將透過電腦自動選填,為維護個人權益,請同學務必在規定時間內選填社團。

※每位學生可選填6個志願序,由電腦依據志願順序隨機編排,和選填時間無關。

※部分新開設的社團介紹,可以參看下方社團介紹影片的連結。

   https://youtu.be/91lgjbLPKvk?si=V1D4rkUpv3sbh_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