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重要公告】113學年度新生入學正取名單
訊息分類 重要公告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日期起迄 2024-04-11 00:00~2024-04-18 23:50 更新時間: 2024-04-11 12:17:03
訊息內容

敬愛的家長:

感謝社區與家長們的肯定與支持,願意認同並選擇讓子女就讀北新。本校3/31辦理113年度新生入學第一階段作業,前來登記就讀意願的新生非常踴躍,人數大爆滿,已達本校可招收之上限。往後欲就讀本校之新生,將直接排入備取名單,敬請家長諒解!

 

正取名單:
4/16(二)前將由國小轉交或由本校寄發新生報到冊(未收到請電洽22449374分機713廖組長/718何小姐),請於4/21(日) 8:30~11:30 至本校活動中心辦理新生入學報到,家長當天可攜帶現金至現場購買學用品及制服。未到者視同放棄,缺額由備取生遞補,敬請把握正取機會準時辦理報到!

 

未在正取名單內:
4/21(日)報到結束後,會儘速確認正取生未如期報到的狀況後,所需要的缺額人數由備取生備取,並於16:00前依序電話通知備取生遞補,敬請耐心等候。獲通知之備取生,請於4/22(一) 9:00~11:00至本校教務處辦理遞補報到作業,未到者視同放棄本校報到資格。

 

⭐️請各位正取生珍惜入學機會,也請備取生耐心等候通知。

⭐️北新國中歡迎所有新生們加入北新大家庭!

⭐️北新出品,佳績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