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恭喜🎊北新國中803梁師平同學參加優遊臺中學課程榮獲「18達人」認證,由臺中市教育局蔣偉民局長親自授證。
訊息分類 榮譽榜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日期起迄 2024-03-06 00:00~2024-05-06 23:50 更新時間: 2024-03-06 22:58:24
訊息內容

恭喜🎊北新國中803梁師平同學參加優遊臺中學課程榮獲「18達人」認證,由臺中市教育局蔣偉民局長親自授證。
「優遊臺中學」修課學生每學期修習達18小時,即由市府教育局核發研習證書,豐富的課程內容,吸引不少中部縣市學生。
「優遊台中學」這學期持續結合臺中捷運公司、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台灣美術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臺中國家歌劇院、臺中文學館、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及豐原漆藝館、眷村博物館等12所社教館院資源,開設多樣豐富的課程供學生選課。

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參加,尤其九年級同學會考後,可利用時間多加參與,多方探索,充實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