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本校111學年度第五十六屆暨補校第二十一屆 畢業典禮流程表,開放家長入場觀禮注意事項、市長對畢業生勉勵詞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日期起迄 2023-06-01 00:00~2023-07-31 23:50 更新時間: 2023-06-07 18:14:27
訊息內容

臺中市立北新國中111學年度第五十六屆暨補校第二十一屆畢業典禮

辦理日期﹕112年6月14日(星期三)上午,典禮會場﹕本校活動中心

典禮流程表如附件

※注意事項及說明

一、畢業生7:00-7:30到校(不可進教室),在內集合場7:30前集合完畢並戴上胸花整理服裝儀容,直接進入會場,8:00-11:00舉行典禮,典禮流程請參照學校網站及學校FB粉絲頁公告。

二、畢業生當天「務必」穿著學校「制服」(短袖上衣+藍色長褲)進入會場,不得於制服上簽名

三、6/14上午開放家長入場觀禮《原則上是開放直系親屬(父母、祖父母)或監護人》,家長請上會場2樓(典禮進行中一樓不開放家長進入班級區),另因校園停車空間有限,典禮當天請有要到校觀禮的家長,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步行至會場,故當日校園無法開放畢業生家長車輛停放,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典禮程序最後:[惜別禮讚~導師頒發各班畢業證書及畢業叮嚀]有預留時間,此時可開放家長下樓與學生、師長合影。歡送畢業生出會場之後,開放在校門前廣場附近可讓家長拍照,但請勿進入教學區,11:40前離校。

★四、觀禮者學生及家長,因人潮聚集且無法保持適當距離或通風不良之場合,進入典禮會場者請配合全程佩戴口罩。上台頒獎及受獎人員,請脫下口罩統一拍照,下台後戴上口罩。

五、1-5獎項逐一上台頒發獎狀,事先發放獎品;6-18獎項逐一上台由受獎代表頒發獎狀及獎品,其餘受獎學生同時上台但提早發放獎狀及獎品(另行請導師通知學生)。

 

恭喜所有畢業生順利完成國中學業,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

111學年度市長給本府主管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畢業生的勉勵詞

嗨,大家好!

我是燕子市長盧秀燕,親愛的畢業生,恭喜你們畢業了!

    燕子市長首先要提醒各位畢業生,離別前要懂得感恩,感謝師長的教育和栽培;感謝父母家人的關心支持;也要感謝一起成長的好同學們。畢業以後要繼續和師長、同學保持聯絡。這樣,你成長前進的旅程才會累積更多的友誼和助力。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個嶄新的開始,即將進入另一個學習成長階段。下一個階段,會不會更好呢?其實大家心裡可能會有一點未知和惶恐。但是,下一個階段會不會更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如果我們心態更勇敢,行為更努力,未來就會更好。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一定要重視品德,品德好,別人才會尊重你,你也會更喜歡自己,肯定自己。

    我對台中的孩子一向很有信心,因為我們台中的孩子聰明、努力又正派,未來美好的前程正等待你去探索和體驗。

    祝福你鵬程萬里,畢業快樂,未來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