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臺中市永續低碳知識大會考」
訊息分類 首頁公告
公告單位 教務行政
日期起迄 2023-05-08 00:00~2023-05-15 23:50 更新時間: 2023-05-08 11:34:44
訊息內容

一、為提升本市學生對國際永續議題及節能減碳的相關知識,本次活動將極端氣候事件、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國際碳揭露專案(CDP)及全民綠生活轉型等主題融入試題中,歡迎學生踴躍參與,希望透過線上會考的方式,在寓教於樂中學習永續低碳知識。
二、大會考活動內容簡述如下: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止。
(二)活動對象:就讀於臺中市轄內國小、國中及高中(含五專)學生。
(三)辦理方式:線上測驗分數達70分以上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內容包含全球升溫的環境衝擊、氣候挑戰、調適方案、再生能源的認識與運用、淨零綠生活運動、我國與臺中市的淨零策略、臺中市推動低碳城市成果及永續發展策略等。
(四)活動網址:https://reurl.cc/zAnyYV。
     
線上會考網址:https://lowcarbon.reality.com.tw/energyexam/quiz2
(五)活動獎項:獎金總額達100萬元,頭獎-賣場電子禮券10,000元(總計10名)、貳獎-賣場電子禮券8,000元(總計10名)、參獎-賣場電子禮券5,000元(總計20名)、肆獎-賣場電子禮券2,000元(總計35名)、伍獎-超商電子禮券200元(總計2,000名)及普獎-超商電子禮券100元(總計2,500名)。
(六)活動聯絡人:思維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廖思婷小姐(04)2314-1323分機255。
三、檢附臺中市永續低碳知識大會考宣傳海報電子檔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