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豬要和你在一起FARM to TABLE」國產豬肉課程教材
訊息分類 總務處
公告單位 午餐秘書
日期起迄 2018-01-10 00:00~2018-02-09 00:00 更新時間: 2018-01-10 18:03:57
訊息內容 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開發以國產生鮮豬肉為主題的教育課程教材,透過課程讓學生瞭解學校午餐\的食材來源,重視在地農產業及食物里程等概念,於(106)年度委託該協會製作「豬要和你在一起FARM to TABLE」國產豬肉課程教材。

二、本課程教材融入九年一貫課綱的「自然與生活科技」、「社會」、「藝術與人文」和「數學」等四大學習領域。

三、本教案電子檔可至該協會網站(首頁>下載專區>「豬要和你在一起FARM to TABLE教材」文件夾)下載使用。

 

相關連結

http://www.cas.org.tw/%E4%B8%8B%E8%BC%89%E5%B0%88%E5%8D%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