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局新版全球資訊網訂於110年5月10日(星期一)8時正式上線啟用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日期起迄 2021-05-05 00:00~2021-06-05 23:50 更新時間: 2021-05-05 11:35:12
訊息內容
一、 因應資安規範升級與網站目標族群分流機制,本局新版全球資訊網( 以下簡稱新局網)將以一般民眾為服務對象,畫面編排上改以豐富的圖文樣式呈現,使一般民眾得以聚焦資訊,亦能更深入了解本局各項業務之執行情形與成果,同時也提高資安防護性。
二、 為避免新局網的改版,影響到大家對本局網站的連結習慣,新局網網址仍延用https://www.tc.edu.tw,並在首頁上方提供原本局全球資訊網( 以下簡稱舊局網)的連結,方便大家連線查詢舊局網資料,惟因舊局網受限資安防護力不足且無法改善,爰提供舊局網資料查詢期間將暫定為半年(至110年11月10日),屆時舊局網將關閉下架,請協助轉知所屬及早因應。
三、 另為辦理新局網上線前置作業,訂於110年5月7日(星期五)17時至同年月10日(星期一)8時進行新舊局網的資料轉移,屆時將中斷舊局網連線,無法提供舊局網的相關服務,惟若提早完成或延長斷線時間,將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