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競賽】109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發現美的角落—美力磁場獎」評選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日期起迄 2021-03-24 00:00~2021-03-31 23:50 更新時間: 2021-03-24 16:45:04
訊息內容
說明:  
一、 依據本市109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發現美的角落—美力磁場獎」評選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案係鼓勵本市立國民中小學,以學校為單位參賽,運用美學設計思考,透過環境營造或空間改造,創造出與課程、環境、社區深度連結的美感跨域學習空間,進而打開師生視野,發現校園美的角落,轉化成屬於學校特色的美感課程場域。
三、 旨揭評選活動摘要如下:
(一) 評選指標以鼓勵學校深化美感課程與場域的鏈結,塑造美感典範學習的標竿,以營造美感情境(40%)、融合課程需求(40%)、永續經營(10%)及典範楷模(10%)等指標進行評選。
(二) 活動辦理期程:
1、 評選報告書收件截止:110年4月30日﹙星期五﹚。
2、 辦理評選作業:110年5月21日﹙星期五﹚前。
3、 公告獲獎學校:110年5月31日(星期一)前。
4、 頒獎典禮暨成果分享會:1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四、 檢附「發現美的角落—美力磁場獎」評選實施計畫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