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臺中教育大學辦理「父母成長班:提問與討論的教育奇蹟」
訊息分類 輔導室
公告單位 輔導組長
日期起迄 2020-06-24 00:00~2020-07-01 23:50 更新時間: 2020-06-24 09:27:13
訊息內容


一、 臺中教育大學於109年9月9日起至12月23日隔週三13:30-15:30辦理「父母成長班:提問與討論的教育奇蹟」。課程內容主要透過帶領家長共讀《提問與討論的教育奇蹟》一書,透過「即學即用」的實踐方式,能夠有效幫助夥伴們帶領孩子如何閱讀,進而愛上閱讀,從閱讀中汲取生活智慧和能量,並進而提升108新課綱核心素養:「自主行動」、「溝通互動」、「社會參與」。 

二、  本課程授課老師為具有國小校長、教務/訓導/輔導主任及國小教師等計32年資深經驗的施月麗老師,透過讀書會最經濟有效的學習型組織形式,共同學習可以產生共生力量,也更有樂趣。 

三、  隨函檢附招生海報1份。 

四、  報名網址:http://www.ice.net.tw/ice_class_view.php?csn=3328。洽詢電話:04-22183252劉小姐。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