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研習]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
訊息分類 輔導室
公告單位 輔導組長
日期起迄 2020-04-23 00:00~2020-04-30 23:50 更新時間: 2020-04-23 14:46:28
訊息內容

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

一、 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台灣展翅協會今年度與Google合作辦理教師研習,此次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的老師參與,讓多元領域的老師理解網路安全及兒少性剝削預防之重要性,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
二、

活動日期/地點:本次活動共計三場次,分為線上研習課程及高雄場實體課程:

(1)線上課程研習場次一:109.05.06(三)13:00-14:40(展翅Youtube頻道)

(2)線上課程研習場次二:109.05.13(三)13:00-14:40(展翅Youtube頻道)

(3)高雄課程研習場次:109.06.17(三)13:30-16:45(地點: 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

三、

活動對象:

(一)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每場次限200人。

(二)高雄課程研習僅開放高雄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限80人。

四、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oL1jxv),4/30(四)截止。
五、 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研習證書」、Google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高雄場會後提供餐盒。
六、 聯絡電話:02-2562-1233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