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五權國中藝術才能美術班109學年度招收二班
訊息分類 輔導室
公告單位 輔導室主任
日期起迄 2020-02-20 00:00~2020-02-27 23:50 更新時間: 2020-02-20 10:26:12
訊息內容

一、本校藝術才能美術班109學年度招收二班,新生人數60名。期望提供更多藝術才能優異學生專業學習的機會,請各校協助宣導,招生簡章請至本校網站首頁下載或至傳達室索取。
二、為了提供對報考美術班有興趣的學生不同的藝術體驗,故辦理國小美感體驗營,說明如后,煩請轉知導師推薦有意願報考美術班學生參加。
(一)活動時間:109年2月28日(五) 8:40至12:00。
(二)活動地點:五權國中(臺中市北區英才路一號)。
(三)參加對象:本市國小六年級學生,有興趣報考藝術才能美術班者。
(四)費用:每人新台幣60元(包含課程材料費、保險費等,於活動當日報到時繳交)。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月26日(三)止,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6z5Wj。
三、活動課程內容如附件一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