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10907瑞井國小班級停課公告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陳英宜
日期起迄 2022-09-07 00:00~2022-09-14 23:50 更新時間: 2022-09-07 20:01:21
訊息內容

停課班級:一年一班

停課事由:本校於111年9月7日放學後知悉該班有一名學生經covid-19新冠肺炎快篩檢測為陽性,雖該名學生在校期間全程配戴口罩,但本校立即啟動防疫機制並召開防疫專責小組會議與上報相關單位,相關結果如下:

停課說明:

(一)該班自9月8日(四)起暫停實體課程3日,9月10日(六)結束9月12日(一)復課

(二)同班同學與密切接觸人員請依照防疫指揮中心之防疫指引快篩陰性始得返校;另倘有快篩陽性之情形應立即通報學校、衛生單位,並儘速就醫。

(三)請相關同學亦應依照防疫指引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並為了保護自己與同學之安全,請快篩採陰性之後再返校復課。

(四)本校已針對暫停實體課程之班級、科任教室、鄰近區域與全校公共區域進行清消工作。

(五)停課期間低年級老師將進行自主學習的安排規劃,並利用社群平台進行聯繫。請督促小朋友依老師規定的自主學習方式,不另行補課,若家長與孩子有學習的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導師。

(六)停課期間,孩子不應再參加人口密集活動,例如至補習班、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學校及家長維護停課孩子之安全並避免出入人口密集性活動。

(七)如果家長有任何疑問,可洽學校各處室電話連絡~
        學校專線:04-26912550   轉 教務處分機210、學務處分機220、總務處分機230、輔導室分機240

          

                                                                                                                                                                    瑞井國小關心您  111.09.07